或許就是這樣的難兄難弟,才可以培養出這般情感。

或許旁人無法理解某些行為,但其實也沒有必要去解釋什麼。

或許只是一句難兄難弟,讓我知道你是個如何的人。

特別的是,我們都為了眼前的一切努力計較打拼著。

 

價值觀與價值觀的鬥爭之下,總會有磨合與結果。

也許是因為這樣,才開始改變了型態,改變了想法,改變了行為。

以前不曾做的,現在都可以接受;以前不能接受的,現在都可以做。

再苦再累再難熬,還不只是為了那幾兩銀子。

說錢真的難賺,其實也不然;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拼湊去努力。

 

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這個樣子,其實現在的我還算可以接受。

或許也不是什麼有錢有勢的人,但最起碼做起事來還是滿有樣子的。

或許也沒有辦法操控自己的選擇,但最起碼現在我很努力的保護自己。

 

人生拐個彎,可以看到不同的人,不同的世界;接觸不同的責任,不同的經驗。

當最無助的時候,遇到了一個貴人。

活在最低潮的優點就是,絕對不會再繼續低下去了,人生將會慢慢開始往上爬起。

其實,時機如果對了,做什麼事都會順了。

只是,未到而已!

 

世界上沒有什麼好怕的

可怕的是人心的險惡,往往讓你忘了你是怎麼被陷害的。

可怕的是人為了利益的鬥爭,往往讓你忘了你是怎麼往生的。

 

傻傻行事其實並不是真笨真蠢,而是懂得在各種情勢狀況下,讓自己全然脫身。

與我無關的,就罷。

 

還是要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這樣的一個獨一無二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